Sunday, December 30, 2007

Joseph's Wedding

這哪是宴請呀?
根本就是瞎啪ㄚ

六點半開始進場
拖到快八點才正式開始

新娘休息室為Pre瞎區
一進去發現一箱紅酒被分的七七八八

典禮開始還是新郎跑到一樓門外招集
因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窩在外面抽煙

新郎新娘拖了一個小時才出場無所謂
在場賓客各個都是招待 各個都拿著酒杯到處敬酒
眾人之杯我皆飲的豪大氣魄 令我的酒杯沒事就不亦而飛

(我無緣的紅酒杯)

上菜前 我這桌已經三瓶紅酒 兩瓶Whisky去了
除了長輩桌外 另外幾桌看來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要看一臉清醒 當天認識的這個朋友整個醉很大)

此場婚宴每秒鐘都讓我已為我到了夜店

沒人聽的到長輩的叨唸 沒人見的到新郎新娘
六點半到婚宴開始前 我這桌人已經開始在划拳豪飲
甚至有人開始在抱怨為啥這裡沒有熱炒魯味 至少來盤花生米下酒也好


(抱怨男士一號)



典禮開始時 在場似乎沒有人的臉是正常的
每個都紅咚咚的關羽上身之氣色與豪邁
更厲害的是新娘 聽說他在典禮開始之前就喝掛了...


雖然敬酒之禮新人沒或望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見到新娘醉的東倒西歪
用著有磁性的酒音大聲嗆說: 好呀 要喝多少 我等一下奉陪!!!
我瞬間懷疑我是不是見到一個穿著新娘禮服的酒家女...


(新郎新娘)

新人的五個月大小鬼也實在有其父血統
根據新郎供詞, 小鬼要是哭泣把他臉往胸部上擠他就開心了
我本以為是個笑話, 沒想到友人供詞, 這是真的 = =
不過 這小鬼還真可愛 昨晚在一堆阿姨姐姐們的手中轉來轉去


不過 這五個月大的師奶殺手體重實在不是蓋的
我努力抱了20分鐘 抱完我整個手瘋狂發抖了10分鐘
難怪媽媽力氣特別大 根本就是長久訓練下的舉重好手


(新出道臉過敏師奶殺手)

在一團混亂之中, 我manage抓了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拍照
今早醒來再翻看, 我只能說... 要是在灌個兩瓶紅酒 我穩定掛

不過也實在沒看過有這種賓客
吃吃喝喝了整個晚上 該敬酒的都敬了
昨晚一起去赴宴的朋友今早碰到時問我
"ㄝ! 聽說昨晚菜色不錯 真的假的ㄚ?"

靠唄喔!!!



No comments: